新闻与活动

新闻与活动

新闻与活动

海斯科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

发布时间:2022-12-14

       上海海斯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继 “用于工业组网的可视化网管交换机”获得2019年度闵行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资助后,又首次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(认定日期2022年12月14日,认定证书号GR202231003922),将获得市区级财政专项奖励。

 

       海斯科掌握的多项科技成果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并实现产品销售,其中包括嵌入式工业以太网板卡交换机、全千网管型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、导轨式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、电力专用工业交换机、机架式三层交换机、导轨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、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、机架式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、工业级光电转换器、车载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、光模块等。GMRP组播管理功能软件,确保了海斯科产品可以兼容其他品牌的工业交换机;MRP(媒体冗余协议)冗余功能软件,确保了产品不会由于网络中断或临时故障而停止运行,独显产品高可靠性;PTP时钟同步功能软件,确保数量较多的交换机安装在单个网络时的可靠性和实时性;HS30软件(V1.0、V2.0、V3.0),使海斯科交换机具备网管、通信冗余、诊断功能,确保了产品实时、可视化、最优化的网络管理能力,具备了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竞争力。此外,公司掌握的一种新式的交换机性能测试方法,可快速、有效地对网管二层交换机的CPU性能进行测试,提高产品的性能可控性。

 

       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厂家众多、品牌林立,在交换机产品技术和工程应用越来越成熟的背景下,依靠兼容性、高品质、高可靠性、高性价比方面加强企业自身的竞争力。